Tuesday, February 5, 2013

发发牢骚~

世界末日没来,日子还是得过下去(也好,至少不用英年早逝了,呵呵)

2012,这一年里发生的事太多了,我也领悟了不少
2013,这一年也展望了一些梦想,希望真能实现咯

考试结束了,迎接我的是一个月的假期,当然也包括了新年
原想在家当宅男虚度光阴,结果回到了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地方工作,一切都是钱在作怪
得利于政府刚推出的政策,这一次回锅还涨了不少薪,爽
工作了几天发现里头的员工我认识的越来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SPM毕业生,让我有种已经老了的感觉,唉~
连续工作的日子让我感到疲累了,工作大大减少了我时间上的自由度,最惨的是初三还要开工,难道新年就这样泡汤? 逼却啊!!!
考试成绩也快公布了,压力渐渐感觉到了,保佑我不用重考~
好久不见的阿赖也毕业回来了,和他一起喝茶的时候发现他改变了很多,唯一庆幸的是他还当我们是死党,这样足够了
新年就快到了,今年会像去年一样过得很爽吗? 无解~
开学的日子也越来越近,又是时候滚回去读书,想到就一个头两个大

就这样吧,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