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离别"

公公突然逝世,朋友们为了各自的前程而各奔东西让我在假期里有所顿悟...
面对第一次亲人的离开,没想到心里会那么的沉重,眼泪好久没那样的崩溃了...
在和公公助念的时候会经常想到是不是公公还没过世,一直期盼他活过来,常常笑戏里的角色好天真,没想到自己也是如此...
公公的丧礼期间发生了不少事,让我领悟大学毕业后人生将会不一样,不能再像现在这样了,又太多事情要顾虑,想简简单单却很难...
大学开课了,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全都离开了,大家能相聚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
真不习惯没有他们在淡边的日子,想出来车大炮也没有了伙伴,还真寂寞...
这些成长过程真的很讨厌,可以直接跳过吗??? =(
"离别"成了我假期里的教材,也让我更珍惜亲情与友情了...
三个月的假期转眼就过去了,减肥计划到底能不能成功,是我人生一大难题...
贪吃这二字怎样也摆脱不了>.< (干脆把我嘴巴封起来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