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13

感触的时刻

回去的最后一晚,大家都像诗人,开始回忆在一起的美好时光,的确在未来我们还能像现在一起团聚的机会逐渐减少,毕竟人还是要面对事实的,每一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也许明年有些朋友因为学习或工作的关系而不能聚在一起。今年也不能像去年这样从年二九到十五天天聚在一起,遗憾也开始多了,曾经想过我们这一班死党在往后的几十年还有在一起哈拉吗? 我不知道,可能有的已经搬离了淡边,见面的机会更少。以前回来大家会找我出去,现在只剩下小猫两三只,可能有的不得空,回来只是呆在家里,这是我离开家里读书后第一次发生的,也只能说没办法了。

人生其实会接触到多大的社交圈子,因个人而异,从小学的死党,到中学,然后是大学先修班,再接下来到大学,最后到了工作,我们可能结交了不少朋友,但真正让我豁达出去的也只有中学的,可能是因为大家一起在学校混的日子更长吧,才放心把我心底话告诉他们。中学虽然过得不够多姿多彩,但是只有当下大家都拥有同样的假期,同样的时间,不需要特意去计划,也能开开心心欢聚在一起。

大家都为了人生的目标在不同的角落奋斗着,也因为这样每一次见面都会好好珍惜,因为下一次可能要好久一段时间才会有了,唯一可惜的是我们这一卦从来没有过一起到外地游玩,留下一些只属于我们的回忆,纳闷每一次说好的计划为何到最后都是不了了之,无解啊!

第四段,“四”我最喜欢的号码,留给了这样的两个人,也许是我木纳了些,也许是我缺少了勇气,到了现在我真不知道下一步该如何走下去了,你的忽冷忽热让我纠结我走的下一步会搞砸了,有时候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好不容易搞清楚了,你突然的改变让我无所适从,到底要怎样才能走入你的心里? 我怕一时的冲动会把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尴尬,有时还真恨自己,一想到可能的失败什么心思也没了,也许像我这样的人顺其自然才是最好的办法。至于第二个,听到她有男朋友的时候,心里很不好受,想过要发信息祝贺她但是手指却把打出来的字一个个的删除掉,就如九把刀说的,当你真正喜欢过一个人,你永远都不会真心祝福她与其他人会幸福,我终于了解这句子了,虚伪这一次我做不到,她开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