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决定

这一星期过得好特别~~无时无刻都想着她~~我想这一星期里她出现在我脑海里的次数应该是过去四年的一半了吧~~
曾经她问过我为什么会喜欢上她???我只能说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不管你是高是矮;是肥是瘦;是美是丑;是有钱还是没钱;是凶还是温柔;只要我喜欢就可以了~~多少的缺点都会因为爱情而化为乌有~~我也好想问她:那你有喜欢过我吗???

这一星期里心情变化好大~~心脏都快负荷不了~~最近在Melvin家limteh时,我和她简直就是零交流~~感觉我们俩是不曾见过的陌生人似的~~这让我好懊恼哦~~也许这意味着我是否彻底地失败???虽然答应了她要好好过,把她给忘了,不过试也试过了,曾经尝试让其他女生代替她在我心中的位子 ,或者是想着她的缺点让我不能再接受她这样的女生,但一切到头来还是没用~~

也许她不想我再这样下去了,傻傻地再等下去而对我的狠心~~那我也不想为难她~~毕竟这是她的自由,她的权力,我无能为力,我仍感动不了她,这是我的失败~~看来明天起我要重新投入那无厘头的小学生活了,不能想太多了,至于她:一切顺其自然吧~~让我们俩好好地想清楚~该做怎样的决定~~还有“对不起”这三个字在我你之间出现地太多了,好像除了这三字以外,我们再也没有其他话可以说了~~这三字让我好厌倦~~希望你会看到这一篇,虽然这一切我知道都要看缘份了~~

2 comments:

  1. 你的问题,答案是“没有”。

    “至于她:一切顺其自然吧~~让我们俩好好地想清楚~该做怎样的决定~~”我已经想到很清楚,所以要想的人是你,不是我。请你放弃。谢谢。

    No more sorry...don't worry...

    ReplyDelete
  2. 放心~~可能是我放假太无聊了~~以致造成你这一次的困扰~~我会想清楚的~~我承认爱情这东西我连菜鸟都不如~~只希望下一次在见面时~~我们的关系不要那么疆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