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这几天好烦~~也不知在烦什么???脑海里不断地出现她的画面...难道说我一直在防卫的东西的能力远远超乎我的预料???一直以来不想让那心情影响我,所以把它硬硬地压抑着,不让它突破我的防线,但事实证明我还是忘不了她~~

她曾说过最讨厌别人骗她~~那我该告诉她吗???还是让她继续以为我已经放下了???现在的每一天都希望她上线了~~不过却又不知要跟她聊些什么,又怕聊到一半就没话讲了,或许我和她比双J更适合“无言以对”这四个字吧...

该怎么做呢???觉得好不甘心...想尽我最大的努力与诚意去感动她但是害怕如果再失败了,可能这一次就永远失去了她,连朋友也做不成了~~想了又想,这几夜都彻夜难眠,就是在想着她,想知道她心里想些什么,苦苦寻找着我到底还可以做些什么,熊猫大哥快要和我称兄道弟了~~

啊!!!很烦~~如何是好???我不想有遗憾但是又希望尽量不要再伤害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