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是.时.候.了

两年半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距离毕业也进入了倒数的阶段,这期间从相处不错,蛮聊得来,有事会来找我,而正想采取行动的时候,急转直下突然感觉到了她的冷漠,刻意避开造成了我开始落寞的日子.....尝试努力劈开这突如其来的冰山,只能说我手上这把斧头不够力,劈来劈去也只是那冰山一角....

也因为这样,对学习的热诚渐渐失去了,沈佳宜还是那个沈佳宜, 而我已不再是那个柯景腾了....对功课马虎,上课更是别提了.....

听说女生都爱有上精心的男生,我该死的惰性早已把上精心侵蚀地七零八落,我这长不大的大小孩需要的是督促,再督促 >.<

虽然没多少把握,时间也嘀嗒嘀嗒地溜走,在这有限的时间内,犹豫了好久,管他呢!!! 上一个都不知死表白了好几次,这一个连一次都没有也太没种了....只是要如何在最适当的时间,地点,气氛下进行,我心里还是没底....

好友曾对我说你生命里总会出现那个她,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而已,不过如果我自己连争取都没有,只怕和那个她擦肩而过也懵然不知....

豁出去了,是结束二十二年的单身还是继续延长下去,就看这一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