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下一步

说是结束了不过我好怕...好怕我对她的承诺又要再一次落空~~

面子书上朋友一直都在安慰我,不要再继续下去了...该做的都做了,得不到也只能独自惋惜而已...直到有人劝我不该放弃时,我的心真的动摇了,好像我心里话一样,久久地徘徊在我心里...
心真的是痛了,痛的连心跳再也感觉不到,但是脑袋像反对党似的,不顾我心有多痛,是否已经遍体鳞伤了,硬是要我走下去,他不甘心到头来得到这样的结果(老毛病又犯了,对一件事情达不到自己的要求,很难把他给放手)

这样的一个决定,告诉她放弃了,也只是想让她好过一点,若真的想勇往前进,却害怕已经负荷不起这样的伤痛~~

下一步该如何是好???我需要时间想清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